Monday, January 07, 2008

颜色



我从来不知道,
我的肤色可以如此形容。


20 comments:

edwin said...

牛奶......!

chengsun said...

其实你是想大家看后面三个字是呗?

新怡 said...

妳的肤色,真的很好。

spArrOw said...

小六的孩子,写的是最直接的内心想法。

娃娃 said...

呵呵
小孩子是很真的

蓝月 said...

健锋,冰艳,麻雀,娃娃::)

虽然健锋,不是很明白你的感叹号...

蓝月 said...

sire chengsun::(

but doesn't matter, for what you wish to think, would becomes your own reality.

阿顺 said...

阿顺好像记得某广告曾经用过这个比喻。这个孩子应该很爱看电视。呵呵。

chengsun said...

wat is "sire"?

Tze Yik said...

看来不是你皮肤白是不争的事实!好好珍惜上天给你的白皮肤吧!

By the way, 同学的错别字很多哦!哈哈~

思斌 said...

哇,我的肤色也是像牛奶一样。。。不过是朱古力口味的。

不好看,但是好喝。

Super Saiyan 3 said...

這叫教學相長,好現象!才幾天就迷了小姑娘,成為她的最愛,贊!

文字流暢、說理透徹明瞭,應得一百分,錯別字扣三分,馬屁拍得好加五分,共得一百零二分整。;p;p;p;p

蓝月 said...

Definition of Sire:

http://www.m-w.com/dictionary/sire

蓝月 said...

错别字,其实不算多。这要用心写就好。要知道,这里学中文,其实比较偏向于第三语文的学习。

阿顺,同意不?

不过,赛亚说的是。我妹也说,她真会拍马屁。

harriet aka 晴 said...

蓝月,一点也不是马屁哦..如果要拍马屁的话,小六生一般会说,很漂亮,很善良,象仙女一样...
她只用了,很好看....
如果小六拍马屁如此不露痕迹,那真的要说她是小油条了.哈哈...
BTW,我真的觉得你很好看...(我可不是拍马屁哦...)
再来:以小六的程度,她的语文算流畅了.哈.

阿顺 said...

中文程度不错 + 会拍马屁 = 有前途!:D

CW said...

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去应征做代课老师,虽然得到这份工的机率很小,可是我还是很兴奋。
在美国做教师,必须有正统大学4年教育文凭,然后培训执教一年。如果要教中学以上,还必须有硕士文凭。。。
我,这些都没有 :p
可是还是很兴奋 :p

189person said...

原来当老师可以这么爽,可以得到学生的赞美。。。。 我入错行了。:(

蓝月 said...

谢谢,晴... 其实,我也觉得你很好。:)


倩薇,去读学前教育吧。好像蛮适合你的。


世群(终于知道你是谁了),行行有本难念的经...

CW said...

月,我也想。可是我比较想做的也许是特别教育special ed,可以帮助特殊儿童。可是无论是念什么都好,美国念书很贵,现在或许还没有那样的经济能力。可是,有梦想是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