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姐弟

我们都在快爆发的时候,
堵住嘴巴,控制情绪。

然后,
各自回到房间里。

我其实很生气。

我所做得一切,
只为了减轻爸妈的重担,
所以无须你感激。

但最基本,你要珍惜。

你让我觉得,
自己是个大笨蛋。

自愿扛起这个负担,
出现了状况,你却袖手旁观。

后来走进厨房里,
发现你已把水盆里的碗盘洗。

你正在收衣。

你说,快要下雨了。

我说,我帮你。

我开始明白,
我们都想将刚才的事,

平息。



10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平息就好.

卡門 said...

捂住嘴,是好的。有時一時之氣說出來的狠話或情緒話,往往事後令人耿耿於懷,彼此有了隔閡。

Dreamer said...

这就是家人,因为无论吵得多凶,转个身就会把一切都忘了。

Tze Yik said...

你的弟弟很幸福,有那么照顾他的姐姐~做大姐总是比较吃亏一点,没办法咯。你弟弟会明白你的苦心的!

Anonymous said...

慶幸你們都能互相體諒。

189person said...

下次回家,不敢和姐吵了,不然就要洗碗和收衣。同时,我知道我姐不会帮我的。。。。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知道这种感觉.
不过幸好当下堵住了嘴巴,否则,通常说的都不是好听的话..
只要过去,就会平息了.
关于了不了解,就等平静的时候说清楚吧.我相信有些东西还是要说清楚的.
加油哦,蓝月.
最不能欺骗,最买不到,最珍贵的.我们都知道.是这样一份血浓于水的情.
BTW,你的真实姓名方便透露吗?:)

蓝月 said...

晴,你有msn吗?

去我的profile,加我,再说。:)

Anonymous said...

Its not like i dun want to help but whenever it comes to computer related stuff, all of you will turn ur heads towards me. I am tired of all these stuff. Plus that time u sound as if i nv contributed to it.

U have to understand that all you did was to pay the money and no trouble will come to you. But to me, all computer related stuffs are all pushed to me. This means that as long as computer existed in our hse, i must be ready to work.

No hard feelings. but each of us is just doing our part.

Super Saiyan 3 said...

这叫好事多磨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