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想说



不知道为什么

找不到你

让我感到难过


9 comments:

思斌 said...

在找桥要过河吗?
要不然怎么难过?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曾经对一位好朋友说.
很暗是吗.
很难是吗.
但是不要放弃继续走啊.
一定有光明.请相信.
再抬头一定是蓝天.
我相信一定会找到.
或许,是另一片.更灿烂的蓝天.

CW said...

思斌,你。。。
太无厘头了。。。
不过,挺好笑:p
能让她笑一下也好:)
月,笑笑吧 :)

蓝月 said...

倩薇,笑过了...只是不知该怎么回答。

思斌,虽然或许你只是当笑话来写,不过读了后,却让我深思了一下。或许我难过,真是因为找不到桥过。

嗯,晴,我相信,也在继续走啊,因为时间也不会因为我的恍惚,而停留。

蓝月 said...

对了,思斌,我还想说(虽然你未必会再回来读),你的“头”为什么总是下载得那么久呢?

呵呵。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好奇。

思斌 said...

奇怪,本身没发觉到。不可能是头大到“很难过”你家的网络吧。。。

CW said...

哇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很好笑哩~哈哈哈~
"你的头为什么总下载那么久?"
哈哈哈!
是指他的大头照吗?
思斌,对不起,笑你笑那么厉害...可是真的很好笑。。。*偷笑*
月,不用回答啊。知道你笑了就好了 :)

蓝月 said...

呵呵,我不知道... 每次都在等你的头,然后下面就会有一行字类似 "szeping head loading" 的字...

思斌 said...

我也不知道要从何检讨。所以蓝月,就算了吧。。。

倩薇在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