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老公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
把该完成的都列了下来,
一一分配去做。

Jie 扛下了一部分去做,
加上策划工作,
我们担心她无法负荷。


Don't worry! 又不是我做。
我回家叫我老公帮我做,他会帮我做得美美的。

哼!我下次也要我老公帮我做,
还要他帮我改作业、作文......


没经过大脑的一番话,
因为我并没有老公。

但是说起来,仍感觉甜蜜。

最近常做梦。
梦里有个人很疼我。
不记得发生什么事,醒来却感觉窝心。

那是同样莫名其妙的情绪。

其实,
我并不追求一个老公。

然而凭空,
却似乎能勾勒出他的一举一动。


6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下次做梦时记得拍照,放上来让我们看看他帅不帅。

对了,你说你有某种预感??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在绝对漆黑的环境下(晚上无星无月时,关上灯,关上窗帘,用枕头盖上眼睛),你还能看到光吗?如果你看得到光,说不定你预感那正是你的老公哦!

蓝月 said...

我有预感?我说过吗?呵呵,我也希望自己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回答你的问题,我看得到光。

Super Saiyan 3 said...

哇塞,天赋、天赋!看哪,世界多奇妙,绝对漆黑的环境下,蓝月“看”到光哦!

梦中的他会带给你幸福的。

卡門 said...

對啊,我有一位朋友,都把功課交給男朋友幫她做;但也有聽聞一些是女生幫男朋友做。

Frankie said...

是十月芥兰吗?哈哈。

钪凯 said...

很虚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