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无力

亲爱的恐惧,

对抗你,
我不再有力气。

有本事,
你继续来袭,至我于死地。

要不,
请你离去,离我远去。


7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你,可是,你却汹涌过来,我无法抵抗你,只好跌入你的陷阱。

edwin said...

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恐惧啊,我要和你好好地相处。

阿祥 said...

给我他的质料,如果他真的置你于死地,我会替你向警方报案。

卡門 said...

給你微笑的能量,走出來吧

Frankie said...

静心看看,想想,
是你要他离去,或是要他袭击?

Crayn Tay said...

觉得你很有勇气,也很勇敢。至少你是现今社会少有的敢死队。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好像什么事情也不会动摇你的心情太多太多。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什么事情,而我们也只能在这里说说而已,但还是希望你可以快乐~

Old Beng said...

没有恐惧来袭
何来勇气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