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乱语

运动会终于落幕。

很庆幸,
有班好朋友、好同事照顾,
负责的比赛项目,
才能顺利结束。

原本已经疼痛的喉咙,
经过今早一阵疯狂后,
终于失声了。

重重的脑袋,
感觉不到四肢的存在;

暴晒后的皮肤,
一股热气一直散不开。

明天要处理的,
仍在办公室等待。

我想,
我想好好睡一觉。

我想,
要是明天不用上班,那该多好。

我想,
我也不太清楚该怎么想。




ps: 对了,我们的拉拉队,赢了。:)




2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恭喜!:)

Old Beng said...

曾经,我也负责过运动会,累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