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留白























有很多,我想说。
然而,有很多都不能说,也不应该再说。


4 comments:

CW said...

妳开启了我回来后很难才关住了的我眼睛的水龙喉因为有很多话我想说可是我也不能不应该再说。

Frankie said...

学生交了一张空白的画给老师。
老师问:“你画什么?”
学生答:“牛吃草。”
老师问:“草在那里呢?”
学生答:“被牛吃光了。”
老师问:“那牛呢?”
学生答:“吃光了还不走,等你宰咩?”

Anonymous said...

体会,就好。

钪凯 said...

暂时放空留白,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