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烙印

亲爱的忍者,

又这样,
过了一个星期。

又这样,
你又请了病假。

又这样,
我带着心酸和泪水离开。

又这样,
我们沉默、沉重地继续彼此生活。

亲爱的忍者,你还好吗?

是生病了吗,
所以才老是请病假?

那不像你。

我认识的忍者,
是不会因为简单的伤寒而萎缩的。

除非你想逃避。

亲爱的忍者,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读到。

我们不是曾说过,
不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好好完成这些必读的课程。

虽然我并没有资格,
但我还是很担心。

担心这样继续下去,
会影响你的前程。

或许我太多事,
你请假根本不关我的事。

我告诉自己不要想,
但是脑袋还是不听使唤。

这几天,
我睡得很不好。

我是希望你来,
又不希望你来。

我快疯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觉得好辛苦,
我感觉快崩溃了。

亲爱的忍者,
我很害怕。

去年十一月,
虽然挨过了,
但仍是带着痛苦。

这次我以为会好一些,
但是没有。

那六月,
六月该怎么办?

还有那可怕的十二月,
还有那么多可能再接触的机会。

我不敢想。

但是,
我更不希望你请假,
或离奇失踪。

这世界真可笑。

或许全世界都在笑这场闹剧,
等着看热闹、看结局。

唯有我,
微不足道地想要坚强。

亲爱的忍者,
希望这一切,
有豁然开朗的一天。


6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色辣芬说: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必太担心他。他,自有他的机缘。你和他,都应该公私分明。

Old Beng said...

既不能预支明天的快乐
又为何偏偏要兑现那将来的苦楚

唉。。。泥足深陷

蓝月 said...

曾经以为我会哭瞎眼睛,
但我没有。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以为自己走出去了,
但我没有。

和你们一样,
我无法明白我的悲伤和眼泪,
但这也没有令它从此消失。

我不知道那么多的泪水和悲伤,
从何而来。

我很累。

我不要这样。

卡門 said...

我最近越來越看不懂月要表達的,難道我退化了?
如果不要這樣,就好好想想自己想怎樣。你可以的,如果你要。

Super Saiyan 3 said...

她这次已经写得很明白了,以往断断续续,挺难猜的。

蓝月 said...

蚊子,很多事,说不清。
说清了,也未必能懂。
没有关系。

赛亚人,你说得对,这次写得很明。

我再次鼓起勇气读了后,愣了一会儿。
往往那么悲伤的事,写了出来,我不会再读第二次。

我答应过忍者,隐藏我们之间。
这是我所能写得最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