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自顾

和小水一起前往目的地。

中途,
小水决定要步行去。

由于脚板疼痛,路程又不算近,
我想搭巴士。

于是固执的金牛座小水,
扔下我一个在车站,
离开了。

聪明的我这才发现,
不记得该搭几号巴士,不清楚该在哪里下车,
也搞不懂下了车后,该往哪一个方向走。

于是,拨电话求救。

不巧,
L 没接电话;
Q 失声了,无法说话;
其他人也都无法为我解答。

不服气,
便随便上了一辆巴士,
让那位比我还懵懂的司机,
带我逛花园。

误打误撞,
终于抵达目的地。

事后 L 给我回电,
便把事情说给他听。

“你那位朋友,是女的吧?”

是噢。

和男生一起出去,
从来不曾如此被“照顾”。

这是否意味着,
女生比较没有风度?


27 comments:

edwin said...

月。

卡門 said...

女生比較沒有風度,也是見仁見智,也有男生這樣的。
但我覺得女生有時比較斤斤計較,或女人為難女人。也許也許,也有男生是這樣。

金田一 said...

那背景音乐真的很好听,
好美丽的音律。
好久没有来了,
终于在一次看见自己的名字在你的板上。

min said...

哈哈!小水应该是疯了吧!她的执着,可真令人佩服。应该不是风度的问题,就只是各人喜爱罢了。没风度的男人,其实也很多哦!(别误会,我是爱男人的)

蓝月 said...

锋,最近很忙吗?

蓝月 said...

蚊子,我说错了,不是风度问题,是人格问题。呵呵...

阿一,那是《地下铁》音乐剧的原声带。

呵呵...敏,她有没有疯,我不知道。但是,我却真的疯了。呵呵,不过我还是很爱她的,这个可恶的女人。(哦,我也很爱男人。)

edwin said...

还好啦。^_^

蓝月 said...

你几时变成了Nicholas Cage?;)

蓝月 said...

你在?

edwin said...

不像咩?(不信的话可以问saiyan)

蓝月 said...

呵呵呵...我不知道..我没见过你。

edwin said...

我的天使休息了,我来代替它。最近我常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出现。

蓝月 said...

我去看过。

焕然一新的感觉。:)

edwin said...

谢谢,月。

人老啦,吃力的工作还是交托给年轻一点的好。

从他们身上,我可以找回很多快乐的回忆。或许你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我的影子。

edwin said...

我得走啦,公司要关门了。照顾自己哦,别让爸爸妈妈太担心。

蓝月 said...

老不老,只是你的心态。

我只小你一岁,却不觉得老啊。

edwin said...

在他们面前觉得老。呵呵。真的要走啦。

蓝月 said...

走?

蓝月 said...

哦。再见 :)

金田一 said...

月〉我老是叫edwin老顽童,明了吗?

edwin said...

你是欧阳峰。

Anonymous said...

Edwin跟Nicholas Cage一样帅。

迷路好可怜哦!不过庆幸福星高照,下回考虑用短讯跟L问路或者坐计程车吧。

蓝月 said...

呵呵,是吗?

迷路,不可怜。可怜的是被抛弃。
繁忙时间,又是市区,截不到计程车。

金田一 said...

欧阳峰?
不明白?

Super Saiyan 3 said...

欧阳峰是大坏蛋。另外,郭“靖”的老婆是黄蓉,小龙女是杨过的老婆。=.="

Casius said...

Hmm... I have observed that under such situation normally between friends of opposit sex, the guy is more willing to give in to the lady.. however between 2 guys or 2 women, both parties seem to think that there is no need to compromise.

蓝月 said...

huh? 好像越描越黑...

Casius, I guess you're right... and it felt nice to be given in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