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深切




有时,你也需要一些提醒和鼓励。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教师节快乐

蓝月 said...

:) 抱歉, 无法出席你们的聚会。好玩吗?

昨晚有庆祝会,和一群可爱的同事吃、闹、喝酒,今早起来有些 hangover。

Tze Yik said...

是教师节礼物?

好可爱的学生!你一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老师!

老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要加油唷!未来的一代靠你了!

JoyfulJazzyMummy said...

教师节快乐!要当个快乐的教师哟!

蓝月 said...

Tze Yik,我常说,我没那么伟大。我只不过在做应该做的。

这只不过是一份工作,而像其他工作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样,那些孩子是我的推动力。

蓝月 said...

学姐,谢谢。:)

Super Saiyan 3 said...

好多颜色哦!我们通常都是用毛笔写的。·.·"

蓝月 said...

代表你老了。;)

Anonymous said...

关于聚会, 无需抱歉!
想告诉你: 聚会里头有两位中文老师.
一个JC, 一个在私立. 有机会, 你们可以交流. 我将她们的网址电邮个你.

记得, 如果你有经过我工作地点, 随时打电话给我.

卡門 said...

哇好多禮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