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嚷嚷

遗忘是必然的,
当生命嗅到了对的味道...


没有什么是必然的。

然而,
这也代表着,
无穷可能性潜伏着。

我仍寻觅着对的味道。

找到的那一刻,
那滋味是一种怎样的好?

我仍感觉自己,
被夹于某种精彩和落寞。

我告诉自己,
这是一个过程。

而这个过程,
终究会过。

有一天我会发现,
对的味道。

那一天我会嗅到,
对的生活。



4 comments:

JoyfulJazzyMummy said...

素直になって、きっとあの感じ、あの日、来てくれるの。

蓝月 said...

让我尝试翻译。

“渐渐地,总有一天,那种感觉会到来。”

对不?

JoyfulJazzyMummy said...

“对自己坦然,那种感觉,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所要经历的过程,或许有些时候得屏住呼吸,有些时候令人窒息,但若没有这些感觉,就很难去领悟与珍惜所欲寻觅的味道了。

我深信,生命的味道还是芳香的。

蓝月 said...

我也相信,所以我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