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一封信




(click for bigger image)



10 comments:

JoyfulJazzyMummy said...

好可爱!

Tze Yik said...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老成”,还懂得牵红线。

远看,我还以为是学生写个你的情书。哈哈~

看来你很得学生的爱戴嘛~~

蓝月 said...

呵呵... 是啊,我也不晓得要怎么答复她...

CW said...

哈哈哈哈~小红娘!

edwin said...

我晕!

yicookies said...

哈哈~这学生未免太太太可爱了吧!
你就当没一回事吧!
当她问起时再来回复她~

Niko.Ching said...

真的假的?还以为现在很少有这样可爱的小孩了。现在的小孩子都很现实呢。。。

第一次来拜访你的部落。你好,我叫妮苛。见面礼就这个留言吧!

喜欢你放的歌,电子吉他和吉他的结合,很像风的感觉。。。

你的部落很好逛!^^

Anonymous said...

你的学生是很认真的,你也应该认真的回答他哦!

三十四岁的工程师!!同学应该还想表达叔叔有内在美和外在美,见见面有何妨?哈哈!

蓝月 said...

这个星期太忙了,没时间回她信。

回复一定会回的,毕竟她那么认真地给我写信。要怎么回...嗯...再看吧。呵呵,或许我应该向她先要张照片,这是相亲的首要条件。呵呵。


噢,对了,cookies & nico,nice to "meet" you :)

卡門 said...

可能她叔叔每次載送她上下學,注意你很久了,叫小侄女幫她探風聲。
未免太人小鬼大了吧。證明藍月在學校一定是受歡迎的老師,學生還想要你在嬸嬸呢!呵呵
回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