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彻底

Allowing oneself,
to be emotionally affected by the event,
does not help to solve the PROBLEM.

我只想做我应该做的。

而现在应该要做的,
是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他人逊色的情绪管理,
并非当务之急。

棘手的一切,
我感觉自己并不真正懂得,
如何正确处理。

于是我找父亲,
讨论了这个问题。

整理好个人不必要的情绪,
希望能在十月来临前,

让它平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和别人起了一些纷争。一样的人,不同的应对,纷争还是发生了。

我做做别的事情,不去想他,一会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