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阴霾

森林大火,
使空气迷雾。

眼前的,
渐渐看不清楚。

还在吗?

细腻的思绪,
不会猜。

唱首歌吧,
让我知道你还在。


14 comments:

Old Beng said...

心清则自明
自明则心清

Anonymous said...

“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
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只为你倾心...”

^U^

Anonymous said...

图里的门,是渐开还是渐关啊?

你画的?

蓝月 said...

我,认识你吗?

是,是我画的。那扇门,你认为呢?

Anonymous said...

不认识,偶遇。

那要看画的人画的时候在想什么了。

文字君女 said...

月月!我要唱歌给你听!!!!!(^(00)^)-++

蓝月 said...

唱吧 :)

蓝月 said...

其实,画的人希望看的人根据自己的思绪和经历去诠释。

两年前画它时,看到的门是缓缓关上的,连说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再看,另一种感觉。

文字君女 said...

我看到的是它打开了一些,
是等我们慢慢去发掘出来里面藏得是什么。

月,你有skype吗?

蓝月 said...

没有,只有msn.

Anonymous said...

我尝试要唱,但是发现音调悲凉...

所以我还是不唱了..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選擇把心情吹出來,雖然不成調…如果是兩年前,她應該是無力和無可奈何的看着門慢慢關上,因為跟不上;現在是找到一線希望看到門了…

Anonymous said...

藍月﹐妳這次的低落和無奈的感覺似乎持續得蠻久。真該找樣喜歡做的娛樂﹐要不然﹐年紀輕輕就面對那麼大的壓力﹐很辛苦的。

蓝月 said...

撑多两个月...小瓜考完试,我们改完考卷,就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