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礼物

有一段日子,
很无力。

无法控制泪水,
无法控制思绪。

最怕一个人,
因为想着想着,
又哭了。

然后,
常梦见可怕的事,
醒来时却只能躲起来哭。

像蚊子和馒头一样,
告诉自己生活依旧,
在别人面前一副很好的样子。

这段日子,
总会听着一首歌。

它让我将眼泪流干,
然后感到温暖。

馒头说,
她无法歌唱,
因为音调悲凉。

那这首歌,
我想送给馒头、蚊子,
和心中仍带着伤的你们。

希望在疗伤的过程,
能带给你些许安慰。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ah moon

蓝月 said...

馒头,哭完后,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阿甘不是说吗,人生,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得到的,是什么。

知道吗,这世界总充满着奇遇。我们因nana而相遇。但原来,你多年以前在另一个国度的同学,是我现在的好友。很难想象吧。

卡門 said...

好感動,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這麼關心我。我感到自己被點名時,那個熱滾滾的水在眼眶打轉著。

謝謝你,月,我一直沒有放棄,努力讓自己寬容一些 ,我堅信會有美好的明天。

蓝月 said...

每次读你们写的伤心和泪水,就好像看到了二月的自己。

半年了,但仍我记得那痛的感觉。因为太痛,所以深深烙在心里。

文字君女 said...

有心痛过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初痛过,流泪过。。。

Anonymous said...

moon...谢谢你...世界真的是很小..=)

我不会再伤心了moon...我昨天才发现,我爱的人是一个惯性谎话者...

已经没有更多余的力气去爱这种不值得爱的人了...

Anonymous said...

经过残缺,我们更懂得珍惜。

文字君女 said...

包:可惜,我喜欢的人是喜欢上了别人。第三者,我有什么话对她说?没有,因为她,没错。

卡門 said...

均,聽聽梁靜茹的“第三者”或是盧巧音的“三角誌”。離開不見得不是好事。

Crayn Tay said...

很喜欢这样的温馨,用心与我们相处。伤心,谁不曾?再怎么悲伤我们都要坚强,可是当下的悲伤情绪盖过了头。有谁会在这个时候提醒自己要坚强?或许人前的自己都很坚强,也开朗。可是人后的自己,就连自己也不认得了,对吗?我们都要加油。蚊子,蓝月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只覺得恨...

恨這個人可以踏這麼多船...

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