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乱弹

忙得忽然忘了怎么呼吸。

今天,
除了发生以下那么多事外,
也被详细地告知了
如果要在系统下生存,
就必须加入这场没有意义的 rat race。

我不是老鼠,
所以真的没有兴趣。

但是听了
还是令人感觉疲惫。

明天,早上 8am - 10pm,
星期五,早上 5.30am - 7pm。

忙得忽然忘了怎么呼吸,
然而有些人、事却无法忘记。

8 comments:

Old Beng said...

既然有些人、事无法忘记
那又何必耿耿于怀、又何必在意“忘” 或 “记”?
想忘就忘、想记就记
随心吧。
更何况,由不得妳。。。嗯?!

Anonymous said...

適者生存﹐記得還要去歐洲嗎﹖

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控制﹐至少我們必須在腦海中畫出我們的理想﹐就像歐洲﹐音樂﹐藝術﹐蛋糕…

肯定會挨過去的﹐也一定要挨過去。

钪凯 said...

忙是忙啊,最近是“生病季节”,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蓝月 said...

嗯,快了,感觉病毒慢慢侵入。

Crayn Tay said...

蓝月,以前我跟妈妈吵架都会要离家出走,但是我现在还是很喜欢我的家。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没有一百分的家,不是?可是我每次离家出走都只是爬到自己家园的很大棵的芒果树上。直到晚餐时间,妈妈在树下叫我,我才乖乖下来。

你把所有奖牌丢了是不是因为那些奖牌是你老爸叫你去参加的比赛??你老爸是校长??

这些是在金田一的部落格给你的留言,怕你看不到,这里又写给你。

有时候我们都身不由己,有时候有些纠纷就是要牵涉到自己。比如公司里的分派,朋友的分派,站在谁那一边都是要分得清清楚楚,我一直都很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安全岛,车来车往都不会撞上我。

文字君女 said...

所以自己都想法做成一个100%好的人。。。好难。

蓝月 said...

其实,我所谓的离家出走,是有计划的。可能性个使然吧。我会想的很详细。
我从来没有像一些小孩一样,闹失踪,也没有这个打算。

我是想真正脱离这个屋子,然后搬到另一个容身之处。我的计划,是经济独立后的离开,是有能力养活自己的离开。

当时我想,以我父亲的性格,他是不会允许我离开,除非我嫁人。当时,他真的管得很多,管的很严,有时非常无理取闹。

他不是校长,比赛也不是他逼的。把所有奖牌丢了,只是觉得是身外物,觉得没有必要守着早已过去的荣誉,觉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觉得有些事是不需要实物去提醒的,觉得不想看到盖满尘埃的奖牌。

但是现在,我只想好好爱着我的家人。

邦,我跟你一样,只想做个安全岛。

文字君女 said...

你是白老鼠。。。。。。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