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虚度

一整天,
困在沉闷的课室。

幸亏,
有 L 和 Q 陪伴。















惭愧,
我们都不是好学生。

5 comments:

Concerto said...

沒什麼好慚愧的。

至少感覺上,你不是書呆子

Anonymous said...

i am a good student!!

蓝月 said...

and i want the name of the good student. :)

just who are you?

parveen? saras? or...?

Crayn Tay said...

你上课都在画这些东西??

蓝月 said...

hmmm... 让我看...那只猪,是我画的。那个高楼上的人,是我画的。那只眼睛,是我画的。那个娃娃,是我画的。其他都不是我画,也不是我写的。呵呵。

太无聊了,又不可以说话,只好用写和画的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