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祈福




无法真正
往夜空放飞孔明灯。

但愿虚拟的孔明灯,
也能将一切不好的带走,
让梦想随之升空。


12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人总是会期待生命力里会有太多的不真实的虚幻。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寄托在这个虚幻当中

这样,真的好吗??虽然我也是这么做的。

Anonymous said...

ah moon 加油...不好的一定會被帶走...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and i always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that we encounter, makes us a better person =)

蓝月 said...

邦,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

手中的钞票、眼前的面包是真实?
心里的情绪、脑袋的想法是虚幻?

这些,也只有你可以为自己定义,因为每个人都会不一样。

我的孔明灯是虚幻的,但为别人祈福的心是真实的。

edwin said...

请你也为我祈福吧。

edwin said...

你会为我祈福吗?

蓝月 said...

^_^ 嗯。

edwin said...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仔细看了那张照片,你的梦想还可真多。

蓝月 said...

呵呵...

你知道吗,原来在一些地方,放孔明灯是犯法的,因为很危险。新加坡,应该也是。

美麗羊生 said...

上次天燈在台灣的中正機場附近燒起來...哈哈. 不過覺得願望太多,太沉重了,其實他們也是頗輕的.

Crayn Tay said...

放天灯,只有特定的地方,依据当天的气象预测,风向,当局就会决定可以不可以放天灯。痛常都是郊外和离机场很远的地方。

那个照片只是你从网上拿来的??

但是祝福是真的就够了。

蓝月 said...

我喜欢孔明灯,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被释放的浪漫。希望有天有机会把愿望写上,然后放上空。

sh...照片,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