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2006 酷夏系列



千面夏娃


MM牌宽松小内裤,性感、撩人、舒服。


后面还印有今季最流行的米老鼠。


抢眼的绿色披肩,时尚白框墨镜,带你走向潮流尖端。


独一无二的钥匙坠子,献给独一无二的你。



披肩上的图,显现出设计师细腻的心思。


添上嘻哈粉红帽,多了几分酷。


这,才是完美。今夏酷热的完美。



模特儿:Bear Bear

设计师:佳佳

摄影师:蓝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so cute!
shoo kawaii nehxx.
haha, it looks 很酷.
haha! : D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褲褲是你的還是++的﹖

蓝月 said...

my favourite friend?? any clues?

鱼,娃娃是我的,小内裤是它的。很多年前买它的时候,为它购买的。

Anonymous said...

Bear Bear 跟我家狗狗可是一模一样.我家狗狗的叫陈锦汪,是汪洋的汪哦(不是狗吠声汪汪)!他今年也八岁了,可是我妈妈在游乐场抛了半天篮球,从纽西兰带回来的.上个月我们还带狗狗去新加坡呢!
他睡觉是用耳朵盖上眼睛的,Bear Bear也是这样吗?
色辣芬见过我狗狗的照片哦!

蓝月 said...

你的狗,是真是假啊?

Bear Bear 其实也是只狗。可爱的是,它和你的狗一样,用耳朵盖上眼睛睡觉。:)

有照片吗?我也想看。

Anonymous said...

有,他跟他哥哥的合影。他哥哥是小熊,十四嵗了!我們家狗狗手上拿著一面旗,綉著Rainbow's End.

蓝月 said...

超级赛亚人,你多大啊?

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