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我的骄傲

不要伤心,不要失望。

你们的努力,
虽然无法从成绩上显现,
我却已经看见。

那每一行尝试去理解的文字,
那每一个试图去解答的问题。

你们真的做到了。

尽管在他们的眼里,
这样不够好。

但我不是说过吗,
最重要是要对得起自己。

不管结局如何,
至少你们真的尽了力。

那天说完故事后,
一直没有告诉你。

其实在心里,
你们都是那坚强勇敢的青蛙,

一直不断地努力,
最后终于跳出井底。


5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尽力!
是满足的窍门!

Chuang Shyue Chou said...

Nice pool on the header/banner. Is that your pool? And your hom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教育制度出了問題。

我常想﹐如果我有孩子﹐又負擔得起﹐我情願讓他們在家自己讀書﹐管他們什麼學校考試。其它時間就是玩樂見人算了。時間到了﹐自己準備去參加鑒定考試就行了。

否則﹐在學校就會被mark上smart student or sxxxxd student﹐非常傷人自尊。

還是去山上牧羊算了。

文字君女 said...

老师。。。。对不起。。。我的英文真的不好。。。。不要怪我。。。。我尽力了。。。只是写离题。。。抱歉。。。。

蓝月 said...

haha, i wish.

no, it's the pool at changi village hotel. too small for my liking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