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倒数



十二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文章!!!!!!!!

当然我知道你这样写是有意义的。

蓝月 said...

^_^

Anonymous said...

禮物買了沒﹖

蓝月 said...

还没。

这几天,全家人都出国旅行,剩我孤零零,好可怜,完全没心情购物。等他们回来再买吧。

文字君女 said...

我要你的地址。。。你的msn....

蓝月 said...

均,就先给你 msn 吧。

jenna_cai_sh@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阿moon的生日是吧??

蓝月 said...

^o^ 秘密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一些小孩﹐還在尋找著。

Anonymous said...

有個婆婆擁有150位叻﹗﹗

當然﹐我沒她那麼偉大﹐也好怕會負擔不起﹐如果沒工做時﹐怎養呀﹖

又想到﹐捨得付出的人比然不會失去更多。

我們一起領養﹐好不好﹖

都沒時間去尋找世界展望工程的網頁。

蓝月 said...

呵呵。我比较想养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