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这几天



脚板很痛。



明天可以不要走路吗?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爷批准了,你明天可以不用走路了。

蓝月 said...

呵。那明天你开车送我上班?

噢,不。是驶飞机。因为若是开车,明天早上你恐怕赶不来。

Unknown said...

月,以后早晨起床之后,打开窗户,看到有飞机飞过时,你就大声喊,大爷我在这里,然后一个很帅的男人就会来载你上班了。不过你得先给我修一个停机坪……

文字君女 said...

我刚才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大爷来送你?

Anonymous said...

砲好大~哈哈...

蓝月 said...

那请在飞机外最显眼的地方贴上你的大头贴,好让我认。我要那张你放在镜头里面的。呵呵。

Unknown said...

这个好办,我的飞机一向很拉风的,关键看你的视力怎么样了。买个望远镜?

还有,你看到我了,我看不到你怎么办呢

蓝月 said...

噢,那我会拿着一朵黑玫瑰,向你招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