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怕黑怕鬼的宝贝要去露营,
忙得全家人团团转。

“烦咧!不过4天3夜露营而已嘛!”

J 投诉。

她不止一次去烦 J,
一下子要防晒油,一下子要手电筒,
弄得 J 无法专心准备大学考试。


“不要自己一个人到处走,知道吗?”

“危险的事,不要抢着做,知道吗?”

“上厕所要找人陪,知道吗?”

“看到鬼或狼都要大声喊,知道吗?”

“要不要爸爸晚上载你回家睡,隔天再载你回去?”

每被她烦一次,
我们就会念。


宝贝从小就有 verbal diarrhoea。

特别当她很兴奋的时候,
就会一直说话,不停说话。

尤其对我。


“chey chey (姐姐),我怕鬼,怎么办?”

“chey chey,你要不要来看我?
我的camp是最小的那个,很小咧。”

“chey chey,我决定了要睡中间。
晚上不管什么飞进来,都不会先找我。”

“chey chey,I am the only sec one. So boring.”

“chey chey,我没有手电筒,你要不要 sponser 我?”

“chey chey ,为什么我烫了衣服还是很皱?
你要不要帮我?”

“chey chey,他们只给我 3 min 冲凉,怎么办?”

“chey chey,你看我带全家福去 camp。”

“chey chey,don't miss me okay?”


耳根将清静 4 天,
家里将非常安静 4 天,
两老将非常想念她 4 天。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没去台北?还是已经到了台北?

蓝月 said...

还没。12月18才离开。

Unknown said...

记成11.18

Anonymous said...

chey chey, 我明天就走了! 你记得要在晚上经过我的学校,注意那最小最小青色的tent。我会尽量站在那里等你的!

你一定要记得 !!

你一定要开始存钱,请我吃你很久很久以前欠我的那顿NYDC!

想我!

Anonymous said...

跟我小弟的 verbal diarrhoea 有的比。
Sometimes, I really buay tahan. 你真有耐心。

蓝月 said...

yaya... wait till you come back..

yve, sometimes you buah tahan... but when she/he's gone, you will really miss it.

Anonymous said...

but when she/he's gone, you will really miss it.

so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