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林黛玉

这是第 n 次,
有人这么说道。

“为什么?”

“你给的感觉。”

感觉?

不喜欢这人物的性格,
更不明白为何会给人那种感觉。

有时真想跳出来,
以第三者的身份看看自己,
看看那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不过,
那或许根本不重要。

关键的是,
我从不感觉自己像林黛玉。

我比较像只贪睡的小猪。

来,乖。
跟蓝月一起念,

zh + u =zhu

猪 - 第一声。

可爱的小猪。


6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我念:oink,oink.

edwin said...

我睡觉时别干扰我。

卡門 said...

可能我脾氣和外表較硬的關係,《紅樓夢》裡,我還是喜歡能幹又八面玲瓏的薛寶釵多一點。至於那個多愁善感又體弱多病的林黛玉,則不敢恭維。雖然同情她,但又會生氣她的不爭氣。

蓝月 said...

可见均是个叛逆的小孩。

健锋,你有起床气?

蚊子,我也是。觉得她自以为的世界太小了。

文字君女 said...

谢谢赞同。。。。本来就是。

Anonymous said...

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啦~

你就是

阿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