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忽然很想你。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我偶爾也會很想很想他﹐很想很想我的小狗﹐很想很想我爸﹐很想很想以後應該不會再碰到面的人。

Old Beng said...

不求他回报
不必他知道
思念人是很优美的
嗯。。。

文字君女 said...

突然想起之前很想打这些字,
可是觉得突然太徨突。
所以就没打出来,却看见这些字出现在人家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這證明我們都是正常人。

至少腦中不是一直記恨著誰誰誰﹐這更痛苦﹗

蓝月 said...

是应该庆幸吗?想的他,不是那个他。

老明,你说的对,想人不求他回报,也不需要他知道。知道自己被想念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吧?

鱼,我曾说过,我脑袋太小,装不下“恨”那么复杂、辛苦的事。

蓝月 said...

mr beng, are you currently staying in madrid?

文字君女 said...

庆幸自己,不用想太多。
脑袋,也不必装下那么多不必要的垃圾。

卡門 said...

我記得過去每次打這幾個字,都覺得有點沉重,常常打了又掉,寫了的卡都藏了起來。

蓝月 said...

我也是。但是真的忽然很想很想。

蓝月 said...

a thought
of you flew in my
tiny little mind
again

will you feel,
do you care?

a gust
of you flew in my
frail little heart
again

do you feel,
will you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