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两撇



钪凯说,
“人”字有两撇,
说明人类不能单独生活。

你说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字一撇長一劃短,說明人類爭紛沒完沒了,因為誰也不願認輸…(有感而發)

edwin said...

那得看跟谁一起生活了。跟不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我宁愿死。

Chuang Shyue Chou said...

Hey, I know this word! Heheheheh.

文字君女 said...

我讨厌孤独。

edwin said...

文字君女,你讨厌孤独,这是正常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陶醉沉溺在永无止境似的寂寞深渊中。

你讨厌孤独,你试过很多方法逃避孤独,但是孤独依然来袭,对吗?

也许,你可以学习享受独处的时光。独处,但不孤独。

文字君女 said...

也许,
孤独惯了,
反而,
会恐惧。

也许,
等你经历过我那年的恐惧,
你才会明嘹我的意思吧,
呵呵。

蓝月 said...

曾经短暂一段日子,
自己一个。

邻居都出国了,
家人也不在。

然后发生了事,
然后很恍惚,
然后很伤心,
然后很恐惧。

当时很希望
有个人在身边抱着我,
告诉我别怕、没事,
告诉我不论发生什么事,
他都会在我身边。

然后想到自己还没吃晚餐,
然后煮了很大碗的面,
然后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对着那碗面哭,
然后发现时间不早了,
然后把那碗面倒了。

从那天起,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

你的恐惧,
跟我一样吗?

蓝月 said...

我不再悲伤了。

但是刚才写这件事时,
眼眶湿了。

我还怕。
那恐惧原来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