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聆听



那种沉默

你听

震耳欲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震耳欲聋的不是沉默,而是你一部分的

edwin said...

我的心是汹涌的,我的回忆是恐慌的,令我很痛苦,很多岁月的长久的痛苦。我通过音乐和爱情寻求安抚心中浪涛的力量,治标不治本。于是我打开它,走进去,却发现它是沉默的,是宁静的。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是宁静的,是沉默的,但edwin却是震耳欲聋的。它们同时存在,但却可以分开。

蓝月,有时候要认清你的心和你的过去,你必须学会抽离

edwin said...

可是在生活着的却是我,不是你色辣芬。但我很感动因为认识了你,如果没有你,我对未来的人生就没有希望,没有爱,没有意义。

钪凯 said...

宁静,的确让人不知所措。

卡門 said...

往往在喧嘩熱鬧的地方,驚覺自己是那麼的寂寞空虛。為什麼歡樂過後,總會有一絲絲的哀傷?

文字君女 said...

因为,欢乐后才发觉,自己是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