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一天


0620hrs

倾盆大雨,
没带伞。



0705hrs

在地铁站遇到小白,
两人困在路边。

后来,
厚着脸皮,向学生求助,
终于抵达目的地。



0720hrs

裤管湿透,
双脚沾满泥巴。



昨晚的事,
留下的残局。



0930hrs




1000hrs





1230hrs

家长会的邀请,
Aramsa - The Garden Spa





~~~~~~~~~~~~~~~~

最敬爱的
许永满老师(菩提小学),
Ms Shahilla (Anglican High School),
校长 Mrs Huang-Lee Poh See(St. Nicholas Girls School, SNGS),
Ms Lim Sze Min (Form mistress,SNGS),
Mrs Tan Siew Kim (Chemistry,SNGS),
陈秀梅老师 (文学,SNGS),
Mrs Sherwood (Geography,SNGS)
Mrs Julia Yeo (Math,SNGS),
Prof. Ian Mcgovern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那几年,感谢您在身边。

祝愿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教师节快乐。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Happy Teachers' Day.


10 comments:

卡門 said...

哇,很多禮物在桌子!

蓝月 said...

是啊,受宠若惊。

Crayn Tay said...

看来你的为人不错,对小孩子都是那么真心。你怎么想要当老师??

Anonymous said...

Hee hee... Have u been back to MBS to see Mr Shue and Mrs Ng?

蓝月 said...

keke... you still remember his english surname. i forgot.

no, heard he retired. but has d been in touch with mrs ng?

it's been a real LONG time, nevertheless, some memories just get clearer. signs of aging.

anyway, hows studies in auckland?

when are you graduating?

Anonymous said...

學校看起來蠻大間的﹐是政府學校還是私立的﹖

edwin said...

如果我是老师,肯定不会受到那么多礼物,因为我很凶,要求很苛刻。

但是,不代表我不会教,不代表我不爱学生。

蓝月 said...

鱼,学校是自主的,部分由政府资助。

呵呵,是不是这样所以他们叫你教授?

edwin said...

只有鱼会叫我教授,你不如问鱼吧。但是我极不喜欢

蓝月 said...

那我不会叫你教授。
因为我不像某某人,要被警告,才停止叫人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