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0520hrs

闹钟一响。
按下。

闹钟二响。
按下。

手机响。

忽然惊醒。
依稀记得 L 说他要给我 morning call 。

"Wake up lo. Gd morning!!!"

"So tired.. So early.. Sun not even out yet lor!"

"Ha ha. Take a deep breath. The air is very fresh. Good for health"

"I need kopi kao kao."


~~~~~~~~~~~~~~~~~~~~~~~~


非常讨厌早起。

对我而言,
人比太阳早起,
是违反常态的。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只猪,
还没睡够就被人抓去宰了,
所以今世那么爱睡。

记得那时经常睡不醒,
然后一直迟到。
Q 看不下去,也说要给我 morning call 。
他发了几次简讯都没有回应后,
不放心便打了手机,确保我真的醒了。

在中学和初级学院时,
P 和 W 也是如此。

虽然睡不醒是很痛苦的,
但是被人轻轻叫醒的感觉,
还是很好、很温暖的。

这胜过了十几个闹钟,
胜过了十几杯咖啡。

4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突然很怀念,
一起被他人用电话叫醒的温柔感觉。
记得那次,
被叫醒的时候,
电话传来朋友的声音,
还是那么熟悉,
庆幸着,
自己还在这世界上。

卡門 said...

從來沒有朋友用電話叫醒我嘢。不過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因為這樣,而和一個男子開始。本來是隨興說說你明天叫我起身,慢慢成為依賴和習慣,結果後來就一起了,好溫馨~

我以前的舍友也很夠“豬”,可以set好鬧鐘,時鐘響了n輪還是不甘願起身。據她的說法是,還沒到最後一分鐘。

至於我嘛,每天定時起床,除了休假天,即使起身了還是要賴在床上翻幾小時。

徐某人gundammc said...

天天期待着被所爱的人叫醒。从前是这样,现在依旧这样。虽然人不同了,那种感觉还是这样的好。

叫醒所爱的人的感觉也很甜蜜。通常只有这样我才有可能调较闹钟提早起身,准时打电话叫她起身。

感觉真好。

蓝月 said...

被朋友叫醒的感觉已经很好了。被爱人叫醒,一整天嘴角一定一直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