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立场

面对你时,
我会把自己变成你。

感受你的感受,
呼吸你的呼吸,
生气你的生气,
无奈你的无奈,
关心你的关心。

然后,
让你了解我的立场和原因。

老实说,
面对你,我不怕。

因为你
只不过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而工作
也只不过是维持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

对我而言,
概括了更多、更多。

我要精彩生活,
不要白活。

我不要埋怨工作,
被环境操作。

4 comments:

蓝月 said...

想告诉你,我情绪的好转,要归功于你。

加油哦!时间飞逝,下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Anonymous said...

蓝月!

我主人的工作很奇怪的,好像消防员那样。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没有任务,但是一有任务就很紧张了。而且,压力也挺大的哦!

他星期二是offday,但是,由于他星期一花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在处理自己的事情,所以必须用星期二的时间处理工作上累积的东西。没有超时津贴的那种。

所以,抱歉啦。

蓝月 said...

呵呵...你是在设个谜,要我猜你主人的职业吗?

我蛮笨的。

Anonymous said...

不必要猜,也许你不能通过他的职业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