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随风而逝

乌云,
请你离去。

难道感觉不到
四面八方的风,试图将你赶驱?

我已不想留恋
没有阳光和笑颜的日子。

请不要继续
待在我的天空,躲在星星后面。

然后
乘我自己一个的时侯,出来吓人。

昨晚的梦魇,
已经超出了我的底线。

你又让我哭了。
而我曾答应自己,不会再哭。

乌云,
请你离去。

乌云,
请你离去。

乌云,
请你离我远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蓝月?是谁让你哭了,难道是他的音乐?

蓝月 said...

色辣芬,这几天一直做梦,乱七八糟的梦,莫名其妙的梦。

其中一个,梦见了一个不想见的人。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但是醒来时,枕头湿了。

Anonymous said...

不如多想想一些开心的人和事情,让这些事陪伴你入梦。

蓝月 said...

不开心的人和事,已经一段日子不再去想了。真的。

CW said...

画是妳画的吗?好漂亮哦~!
我没什么好羡慕的,感情的事要来时便会来。妳一定也会找到那个妳爱的人吧 :)

蓝月 said...

谢谢 ^_^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