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蓝月



不同的国度,

同一个蓝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月……蓝月……

今夜心情好吗?要早一点睡哦。我主人的部落加了一首歌。点击我的名字,可以过去他的部落。

蓝月 said...

色辣芬,谢谢你的歌,来得非常合时。

昨天上班时,发现mp3的歌都不见了。没有音乐陪伴的时间,很难受,尤其是当工作时间非常长时。回到家,弄了一个晚上,以为不会再有事了。

今早,作为闹钟的手机忽然当了。该起床的时间错过了,慌慌张张出门,掏出mp3,失望发现里头的歌曲还是没有显现在荧幕上。赶上班的途中又差点儿滑倒。

今天应该还没到13日,也不是星期五,不知怎么的。

真希望这个黑色星期快些过去。可是这个星期六还得工作。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睡上一天一夜。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蓝月。

不过,13可是我的幸运数字哦!我做很多事情,冥冥中跟13特别有缘,帮学生策划特刊,三个最重要的单元,恰恰好每个都是13页。工作时,很多次选到的资料都是一共13份。

早点睡吧。别熬夜到太晚了。

蓝月 said...

*点头*

蓝月 said...

色辣芬,可以寄《宝贝》给我吗?我想放进mp3里头,随时可以听到。:)

一直想问你,总是忘了问,这张照片是在那里拍的?是高楼吗?影像非常清晰,不像我用手机拍得那么朦胧。

Anonymous said...

我飞到天上去拍的。

Anonymous said...

传过去给你了。

我的愿望是,你能带领学生唱这首歌。

蓝月 said...

到了你的部落,发现火药味有些重。希望一切没事。

Anonymous said...

还好,谢谢。

我主人的部落格明天(星期六)晚上九点举行首次“部落之夜”,欢迎出席。

蓝月 said...

明天将工作一整天,带着一班小大人去看国庆预演。到家可能是十点以后的事,可能来不及参与。

但回到家,会进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