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相信

"They'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 Wislawa Szymborska "Love at first sight"



我常说,
你选择看世界的角度,
就是你的真实。

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只是你愿不愿意相信。

这幅图,
送给愿意去相信
那个你。





14 comments:

钪凯 said...

如果相信,就会有梦想,有了梦想,就会试着去达到;相反的,如果没有相信,人生就很可能变得黑白。

Anonymous said...

不一样的角度,真的看到不同的东西。amazing.

蓝月 said...

上面那幅图,你觉得男的在看什么?

下面那幅图,你又觉得他在看什么?

文字君女 said...

上面的,几乎很寂寞,在看着月亮。
下面的,几乎很爱着她,温柔地看着她。

说错了的话,很抱歉!

蓝月 said...

上面的,一点也不寂寞。只是很希望下面的,告诉她心里的话。望着月亮,只是一种心情的掩饰。

下面的,我不知道。因为我也很想知道,他在看什么、想什么。

但是,我喜欢你说的。

钪凯 said...

下面的,可能是那女的想把她与他共同看着或欣赏的东西拿下收藏,但是,她却失败了,因为看似很容易得到,事实上却好难。

蓝月 said...

对不起,君女。发现自己糊涂了。问一个,讲的却是另一个。

诠释一幅画,是很主观的,每个人都会把自己当时的处境、情绪和想法放在里面,所以没有对错。

钪凯,你说的东西是月亮吗?或许吧。

你说,如果有天,同一个景,女的却是坐在男的前面,被抱入怀里,那该多好。

卡門 said...

上面那一幅,很有向左走,向右走的feel。

人生總有太多的缺憾,所以我們都喜歡圓滿的事吧,“如果有天,同一个景,女的却是坐在男的前面,被抱入怀里”,我也喜歡這樣呢~

Concerto said...

情人節快樂^^

文字君女 said...

情人節快樂(^(00)^)
我觉得蚊子说得对,人生。。。真的有太多遗憾了。

蓝月 said...

情人節快樂 ^_^
--<-@

徐某人gundammc said...

七夕乞巧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依然記得“情定”中申東賢說的﹕

“相信你所不相信的才是相信。”

蓝月 said...

有点生深奥。

只是觉得,要一个人去相信,不容易。他必须先丢弃一些理智,然后允许自己跟着情感和信念走。